close

【聚】北海道昆布鍋大概是我和朋友們(其實應該是只有范家倫)最常去吃的一家餐廳了!

原因很簡單,便宜好吃而且食材新鮮,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懷念!!!每個月都要報到好幾次!!!

IMG_4253.JPG  

其實最近吃了很多不一樣的餐廳,只是因為照片很多,懶得整理!

其實一般來說我並不會去同樣的餐廳很多次,可是聚真的有一種魔力,每隔一段時間只要沒吃,就會想念這裡的昆布麻辣鍋,即便它並沒有我愛的鴨血和西北麻吉燒。

這次是很難得的三人行,所以我們都各點了不一樣的餐點,一次拍完!!!下面是毛毛蟲的昆布牛奶鍋,牛奶味道濃郁但是剛好,湯頭是清爽好喝帶點淡淡的鹹味,哇屋!我都餓了我!

IMG_4250.JPG 

下面左邊是昆布麻辣鍋,如果不夠辣可以和店員說,他們會送上超多中藥食材熬好的辣汁~右邊是昆布滋養鍋,裡面有人蔘和枸杞等,味道不會太重,應該是范家倫和許多不吃辣的人的最佳選擇!!!  

IMG_4252.JPG  

因為太餓!!!所以有點在亂拍哈哈,右邊的是芝麻醬,左邊是日式醬油配上蔥辣椒等,芝麻醬就一般,日式醬汁則味道清淡我覺得配上重口味的麻辣鍋,沾一點就很剛好!!!

IMG_4247.JPG  

聚北海道昆布鍋是採用套餐加單點方式,並不是吃到飽的唷!所以Menuㄧ上就可以開始選擇湯頭、主餐、創意單品、副食和甜品等!

依序介紹我最愛的是牛豬雙拼,這肉類其實當然就是看個人囉!有些人不吃牛也可以單選豬或雞肉!

個人覺得他們的豬肉特別好吃!!!就是有豬的味道,或許是因為油花都分布的很均勻,所以咬起來特別帶勁兒哈,雖然小野本人偏愛吃牛肉,可是來到這裡都會特地選擇牛豬雙拼!!!牛肉也是唷,薄度剛好不會太厚,涮個幾下就熟了~以前比較厚一點,有改進過!這也是為什麼我和朋友很愛來這裡吃的原因,餐後的服務卡他們真的都會看過,也會加強改進,有一次真的受不了每個月來不下三次的我們,每次優惠卷都是四個人才可以用,對於我們兩個喜歡單獨來吃的朋友根本沒用,就寫在意見函上,沒想到店員馬上跑到我旁邊來說真是不好意思,順便附上免費招待創意單品一份的優惠卷給我們兩個!!!服務好到讓我們嚇到,我想這才是店家寫意見函的最終意義吧!!!有些店家根本就是看過就算寫心酸的~哈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兩個每個月更愛來這裡報到!!!

IMG_4255.jpg  

IMG_4256.jpg  

雪花牛超新鮮!!!我愛!!!

IMG_4257.jpg  

手打牛肉漿,新產品,可是個人覺得肉的味道太重有點噁噁的,還是手打鮮肉漿最好吃!!!

IMG_4258.jpg  

海陸鮮瓜封組合,這個不能煮太久,不然會變的爛爛的,味道還好,不是我最愛的創意單品,其實喜歡來聚的原因還有一個是因為他們會不定期推出創意單品,這樣菜色豐富多樣,每次都吃不一樣的也就不容易膩了!!!下面的小黃瓜包菇菇吃起來黃瓜味很重脆脆的,不愛,不過喜歡青菜味的朋友們應該還不賴!!!

IMG_4259.JPG

IMG_4261.JPG   

有供飯、烏龍麵、還有日式勺粉,日式勺粉是小野的最愛,因為熱量低又Q,比起冬粉多了一股咬勁,在最後吸收了熬煮過所有蔬菜肉類濃郁的湯頭後,真的是最滿足的味道了!!!對了還有三色麵沒點過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看起來普通就是顏色不一樣的麵,可是真的三種都有不同的味道,而且是加過味的麵條,很好吃也出乎意外的Q,范家倫很愛!!!還可以體驗自己DIY麵條的樂趣哈哈

IMG_4262.JPG  

IMG_4263.JPG  

IMG_4265.JPG  

創意單品中的蟹腳丸,超好吃!!!外面是包著魚漿搭配螃蟹的鮮味真的是絕配!!!紫芋花輪也不賴!!!

IMG_4266.jpg  

IMG_4268.JPG  

如果吃麻辣鍋,店員會附上撈油的濾網,超好用的!!!不用怕浮油和雜質一大堆!!!

IMG_4270.JPG 

副餐的飲料比較特別的就是洛神花冰沙,其他很一般都是汽水之類的,個人比起冰沙更愛他們無限提供的梅子醋!!!好喝爽口助消化!!!

IMG_4269.jpg  

最後上的就是甜點囉!目前甜點有三種,熱的是桂圓黑木耳釀,冰的是仙草奶凍和金橙奶酪,就和你們喜歡吃什麼樣的甜食囉!!!仙草奶凍是最新的甜品,個人覺得很好吃!!!甜度剛剛好,吃完熱的之後來點清爽的仙草,還不賴!!!

IMG_4271.JPG  

IMG_4273.JPG  

IMG_4274.JPG  

上次朋友到嘉義的聚吃火鍋,Menu上面多了好多在敦南店沒吃到的創意單品,也有不同的甜點耶!所以小野在想下次在台北換換看其他分店,或許也有不一樣的新菜色唷!!!以上套餐都是一個人NT340+10%,小野覺得在台北算是非常便宜的價錢,而且品質和服務更讓我覺得很值得三五好友一起聚會用餐的地方唷!!!

→消費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誠品敦南店

電話:02-2771-7726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B1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半

網址: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