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立夥伴們今天全員出動,其實也沒有到全員,只不過幾個談得來的捧油們,

張育源找的幾天前,原本只有外加李小捲三人,

突然想到了才剛從希臘被累死回來的吳明政,還有被壓榨回來的阿壯,張育源說是他高兄學長,

碰巧他是在三立時期的夜班好友,我們兩個也在四樓那的小小露天陽台閒聊到天亮數次!

所以這次的成員有我們五個!

IMG_4218.JPG    

原本什麼都覺得好的張育源和我決定要去吃唐宮蒙古烤肉,但人出乎本人意料之外的多,而且我沒想到要是先訂位,

店員說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有位子,我們轉戰去沒有西北麻吉燒的吳記麻辣鍋,(沒想到才過了20分鐘唐宮就打來==阿不是說要一小時以上!!!???)接著我們就到了這家“味道”有點重的吳記麻辣鍋,

我想現在我的身體應該滿臭的貝!

Anyway來紀錄一下這家臭臭鍋,

IMG_4204.JPG  

店裡的湯底就分兩種,所以要嘛吃麻辣要嘛就是白菜,要嘛就是兩種都吃!而且他的不是酸菜白肉鍋,味道比較清淡,不過菜是真的很多這樣,對於白菜鍋沒有太大熱愛的我~

IMG_4195.JPG  

IMG_4183.jpg  

店內所有的菜都是單點,只有鍋底吃到飽,算起來價錢不便宜,

我們五個人吃完總共 NT3150~不過鴨血和豆腐都超級入味,但剛開始不夠辣,我們又請加辣一點,

但是在我看來他應該就是加了兩碗的辣油,只麻不辣,所以我們吃了油膩膩的麻辣鍋,

都是因為有人ㄍㄟ ~ㄠˊ,還逞強說不要把油撈起來,但是他的牛肉和豬肉都滿新鮮油花不會太肥太瘦,薄度也剛剛好,涮起來好食唷!必須的!(大導演今天一直用大陸話兒~服務員!!!)

IMG_4184.JPG  

醬料部份一般,不過他的沙茶口味有點不一樣,有加入其他配方等的吧有點中藥中藥的感覺,不會很死鹹!

此外,老闆前面還擺了搭配建議,教你怎麼調!

IMG_4201.jpg  

聊的太開心太白吃,吃到快完才想到要拍照的手工蝦丸,適用新鮮草蝦手工做的,頗受這幾個媒體人的熱愛!!!

吃起來脆脆的,新鮮蝦味真的很重,和一般的魚漿丸完全不同,層次很多不過只有我不愛這味,

可能是因為蝦味太重,讓我不習慣!!!

不過接下來的吳記丸是真的還滿好吃的,外面是頗新鮮的魚漿,包上很飽實的蔥、香菇、肉等調味,

所以比一般的肉丸子更多了很多自己的調味配方,敲好吃的唷!!!一份六顆 NT120~

IMG_4198.jpg  

這裡不可帶外食,開瓶費 NT200唷!!!

IMG_4192.jpg  

吳記麻辣鴛鴦火鍋全台灣就只有八德路這家,其他兩家分店都是在上海唷!!!

吃完這樣一餐下來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老闆娘長得有點像蔡琴,會一直過來叮嚀什麼可以吃了然後要做什麼之類的!

 

【吳記麻辣鴛鴦火鍋】全台僅此一家

電話:02-27480066/2748-606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43號(京華城對面)

網站:http://wugee.com.tw/

 

吃的有點飽後不想回家,但因為咱們家的大導演要開車載人不能喝酒所以我們取消了臨時起義的唱歌行程,

然後我的芝麻冰淇淋也已經關門,所以我們轉戰永康街吃冰,其實是有點因為單純的不想回家!!!(我說我啦!!!)

因為張育源很想要吃草莓,所以我們點了新鮮草莓牛奶雪酪 NT130,雖然他是小小聲的說,但是我還是故意問了他一下,

“草莓不多耶!你確定要嗎!?”哈哈哈超白吃的~

IMG_4222.JPG  

另一碗是超級新鮮芒果冰,其實加上那超級兩個字還是沒有什麼說服力!!!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說只要一出門有攝影組就很開心,因為我們會有職業病的挑剃一些有的沒的無關緊要的屁事,

也會無聊自以為自己還在出班玩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更好的是有美美的照片,或許人不美但意境美!!!

然後還會有些人莫名的執著一些看似白吃但自己卻很執著的角度,然後停車高手到處都有,

我們每個人都笑的開心而且發自心裡的最深處,很自在的相處著不需要遮掩什麼撩著生活上的瑣事和八卦!

但懷著善良的心聊八卦很重要!!!因為在那當下八卦不會再是八卦,而是把我們每個人緊緊相繫在一起的話題!

只要我們還在,那些共同有的話題就會聊不完~很多人說出社會之後沒什麼機會可以交到真心朋友,機會總是有,而你們就是那我會一輩子吐露真心的好友!

或許我們沒幾個錢,或許我們聚在一起就是那麼的白吃,可是真心!!!

LOVE YOU ALL,不可否認的是我還是會想起過去那些出班的日子,懷念也只是懷念,因為我清楚知道那不是我現在想要的,很多人會說,那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因為工作所以可以環遊世界,而且你眼裡所看到的東西,更不是一般背包客或旅行人可以接觸到的世界,但是我想要的是更多,人會老,時間會過,我想要把握現在的時間,再讓我瘋狂一下下,為了自己的夢想。

不顧一切的走吧!!!

感謝你們,所有所有!!!在出班時的開心笑容,還有一切笑話和山珍海味,我知道只有這份工作有,但是人嘛!要懂得滿足但卻不能安於現狀。

IMG_4223.JPG  

鳳中模式,這是阿不拉始祖創的招式!↗ 後面那張是試圖想要對白加反光,2K來一支!!!哈哈哈

IMG_4224.JPG  

有動態感的芒果冰,垂涎欲滴的好吃!!!喔不過冰淇淋加了鳳梨味,有酸酸像壞掉的感覺,但不是壞掉!不愛~還是高雄的品元芒果冰世界第一又便宜!!!

IMG_4225.JPG   

【永康15】

電話: 02-2627-95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Behind the scene

IMG_4208.JPG  

IMG_4190.JPG  

他說他愛瘋下載了相機定時,可是不知道多久~很認真的在橋角度抓背景的今日攝影師!!!

IMG_4213.jpg  

待在鏡頭前快抓狂的大導演和一旁嘻笑的攝助!!!!喔哈哈

IMG_4214.jpg

哈哈哈哈張育源很帥捏!!!

IMG_4228.JPG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假日就該這樣,還有練到破皮的吉他手指,是開心的證據!!!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