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就是跑遍全台北,帶著阿洲去玩吃到飽喝到吐就對了!!!

一天之內跑那麼多地方,說實在很累,但是超級充實,然後想到如果我再不寫食記就要堆積如山,洗完澡就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腦前,今天沒完成的事情,如果想要堆到往後做,後果只有愈堆愈多,愈來愈頭痛唷!!!

實在是因為台北的幾乎所有餐廳中午兩點後都不營業,所以找了很久才找到評價“似乎”還不錯的一丁壽喜燒,原店址位於新店,目前好像就只剩下內湖日湖生活百貨(原德安生活百貨)這一家,離市區還算“可以”,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距離,但意外的是抵達之後店裡的客人出乎預料的多,或許是因為他的價錢吧!!!

再來就趕快來介紹囉!!!

IMG_4498.JPG

位於日湖百貨的8F,莫名大的招牌寫著超好吃,然後介紹一些食材來源等~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也不知道這為先生到底是哪位!?

IMG_4497.JPG  

一丁的最大特色是他的牛肉,都是使用最上等的美國牛Prime!!!

IMG_4500.jpg   

一開始店員會把洋蔥加入鍋,再倒入壽喜燒醬,就這樣在把想要吃的東西全都塞進鍋裡就對了,煮過一段時間後如果太鹹旁邊有準備水可加,如果只是太乾或不夠鹹就在加入壽喜燒醬汁!!!黃sasa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不好吃,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其實,有點死鹹的醬汁,吃到最後其實會有點膩,對了!這裡的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但是其實就是一些茶包,汽水飲料機,和咖啡機,非常~非常~的簡單!!!一點都不特別!!!而且選擇非常的少~~~到最後我還是決定喝水~

IMG_4502.JPG

開胃菜個人覺得不好吃,可是因為那時後超級餓,所以還是把它吃掉了!!!這是隨人數附上的,所以不是無限量供應唷!!!

IMG_4501.JPG 

沙拉也是一人一份,蔬果還算新鮮,可以選擇千島和和風醬兩種,我和朋友都選了千島醬,也不好吃,吃幾口我就擱在一邊了,醬感覺是放了很久已經變色不新鮮的現成千島醬,味道可想而知!!!

IMG_4509.JPG  

蔬果還算可以囉,選擇沒有像mo-mo paradise那麼多樣,手推車上的大概只有七種吧,然後還有白蘿蔔、豆腐、、黑木耳和寬冬粉,一般蔬果,一樣沒啥特別的!!!(好像寫到目前為止一丁都沒有讓我喜歡的地方!?)

IMG_4503.JPG  

店員說是CAS認證的蛋,經過國家認證的國產生鮮雞蛋!!!有什麼差別呢!?其實我原本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上網茶了一下,要符合CAS的生鮮雞蛋需要經過五步驟:

如下附上黃sasa小常識:

1.洗選:雞蛋收集後,經洗選以降低沙門氏桿菌之污染。
2.分級:蛋品全數經過電腦自動化洗選分級,經檢驗通過後,方可獲頒認證上市。
3.定期檢驗:均經嚴格管制,每月定期檢驗微生物、無藥物殘留,保障消費者健康。
4.低溫運輸:自生產、洗選、包裝,在最快速的時間內低溫(攝氏二十五度下)運輸至消費者的手上。
5.完整標示:每一零售盒上均有完整標示如品名、淨重、有效日期、保存條件、製造廠商......等。

所以選定CAS認證的雞蛋,其實也是為了消費者的衛生健康著想,這點有小加分囉~不過雞蛋也是一人一顆,並不能多加~I am so sorry ah~

IMG_4504.JPG     

好像真的有比較厲害的感覺!!!

IMG_4506.JPG  

豬肉,由於一丁的招牌是牛肉,對於豬肉我就不挑剔了,不過這樣子真的是薄的徹底,夾起來感覺一沱一沱的感覺有點不太好~新鮮度OK

IMG_4505.JPG  

主角牛肉,是真的滿好吃的,也是一樣很薄踢踢!!!其實我們也只大概吃了6盤肉!!!

IMG_4507.JPG  

光餅,介紹說是中國人的貝果(哪來的idea!?)為了紀念明代戚繼光將軍而生,聽說吃了可以保平安!!!(不過送過來的時候我和阿洲一致認為它是漢堡麵包,吃了之後,覺得它是騙人肚子飽用的哈哈,其實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加了洋蔥和香菜、肉之後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ㄍㄨㄚˋ包~

IMG_4511.JPG 

魚漿鮮麵,塑膠帶的設計不好擠,因為太厚,所以擠不太出來又擠不乾淨,不像【聚】的三色麵,設計好擠,味道又新鮮,這鮮麵,我覺得並沒有很新鮮啦!!!至少我個人不太喜歡~

IMG_4512.JPG

吃飽厚店員會送上去油解膩的怪東西,超薄檸檬片加上黑砂糖(這不是Lemon Drop上的檸檬片和砂糖,燒過後才好吃的嗎!?)味道是真的滿怪的,有機會來這裡的捧油可以試試看,形容一下那味道~小妹我舔了一下檸檬片就放棄了!!!

IMG_4515.JPG   

還是餐後甜點抹茶冰淇淋夠去油解膩,不過,旁邊的黑糖漿也是一樣的詭異,我連沾都不敢~

IMG_4514.jpg  

這一餐下來,兩個人是NT298+10%服務費!!!這價錢在台北吃到飽是真的很便宜,但...與其吃這普通的壽喜燒,黃sa還是推薦大大們去價位高一點,品質也更好的店吃杯!!!壽喜燒一丁對我來說不會不好吃,可是也不到好吃,不過填飽肚子和嘗試新店家對我來說是OK的囉!!!自於下次朋友再來台北我會不會在帶他們來!?恩...我想交通其實也不是那麼方便,就打消這念頭吧!!!哈哈

 

【壽喜燒一丁】-這是唯一一家,已經沒有分店了唷!!!

→營業資訊

電話:02-2790-18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日湖生活百貨8F,也就是前德安生活百貨)

營業時間:中餐 上午11點至下午4點半

               晚餐 下午4點半至晚上10點(用餐時間均為90分鐘)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