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廣播電台播放歌單有點不優,both chinese and english...聽Russian Red也不對了所以切換到我熱愛的Katy Perry吧。

連續休假兩天的馬不停蹄、玩樂享受(!?)

先是緊接著星期六凌晨四點下班後,早上六點半出發的劍湖山爆肝之旅,才剛出發不到二十分鐘車程,載我們的司機大哥就被超速罰單,105公里,然後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昏睡到雲林,連中途休息站都沒起身過!

車程安安靜靜過了四小時到了劍湖山,大家應該都累斃了,死要玩這樣!!!雖然淡季的劍湖山有點冷冷清清,但是我們的開頭可一點都不馬虎,我就這樣謊神呆滯無知的被帶入了我這輩子唯一的罩門,鬼屋!!!沒錯就是阿Ken和納豆代言的鬼屋,自從2008年的環球影城後,我告訴自己打死都不再進鬼屋,不過似乎來不及,我也只能一路尖叫閉眼前推後拉的祈禱快到出口,好險,沒有很多真人,沒有環球影城那無止盡的路途,果然還是有差嘛!!!不過~我想我還是不願再進鬼屋了,不管哪裡~都!一!樣!(淚)

雲林的天氣炎熱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穿著輕便背心和襯衫還滿舒服的,G5、擎天飛梭等刺激的玩完就不想玩了(台灣怎麼不建個Six Flags, Disney Land or Universal Studio咧!!!???)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台灣的遊樂園都是騙沒出過國的人,或是畢業旅行孩子們的錢~很粗糙~像我們這樣20人出動的朋友們,貪戀的只是那份聚在一起的感覺,大家打打鬧鬧,雖然很多couple很閃,但是還是開心,畢竟,這樣在一起的時間和機會,不是很多。一伙兒人浩浩蕩蕩在園裡吵來吵去,手拿著iPhone,明明就在被朔造成玩樂天堂的遊樂園裡,卻還是玩著人人上癮的Drawsomething...(這是什麼樣的情景!?)

海盜船為大家劃下了劍湖山的句點,下午三點多,但最讓我流連的居然是裡面設置的劍湖山咖啡博物館,雖然不是台北這樣藝文氣息,但也足以說上完整,零零星星的上車後「天生一對」我也只看了頭尾,中途休息站還差點上錯車~~~四個小時候我們再度踏上台北人的世界不夜城的信義區,感覺好不踏實,我明明離稻田很近,怎麼這些高聳在前的是五光十色的空洞!?

IMG_6864  

晚上去Alex的創義麵吃麵,說要去到至今居然因為師大事件而演變成是最後一天,不過真的是超便宜超好吃的!!!一盤麵120~150等吧,加大也只要約30,而且其實不加大就很夠吃,重點是真的很!好!吃!沒在臭屁的~蟹黃麵(愛吃蟹的人一定超愛,因為味道超重吃一口就上癮)、雞肉青醬奶油(青醬好好吃料多蘑菇多)、墨西哥起司餅、鮭魚什麼麵(鮭魚很多很實在),好多好多~

IMG_6866  

重點是他送上一罐Whisky招待,這就厲害了吃義大利麵配上Whisky雖說我們沒把他喝完,店內有著許多他多年來的愛酒收藏品、料理書,就連桌上裝飲用水都是用Ciroc空瓶,真的是品酒大師當之無愧呀!!!要多少的歲月和熱情活力才能累積這樣子的學識淵博呢!?我不禁的想著...

IMG_6869  

IMG_6872  

IMG_6873  

IMG_6874  

聊著聊著關於師大的議題鬧的沸沸騰騰,簡單的台北指標夜市變得不再單純,這其中有許多黑金貪污,讓店家無奈,也讓我們回憶中的片段在一點一滴流逝,如果師大不見了,以後我要去哪裡吃好吃的咧!?要帶妹妹去哪裡逛街買東西咧!?夜市本就是台灣觀光特色的一大指標,地下化了規格化了不在吵鬧了,這還是我們們所謂的夜市嗎!?實在是有許多的進退兩相好的決策,只是你們在乎嗎!?我!不!懂!阿!!!然後就在道別後我想我還是會想要再吃很多次Alex的創義麵~默默的逛了創意市集後買了Guava到我的避風港,那天太累,12點準時倒下睡,說好的家也沒回,隔天野柳with Stanley Mei。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去過野柳,老是看著女王頭女王頭的,北海岸也沒走過幾遭,因為不想去九份或是淡水普通的地方,所以我們選了去野柳,因為我!要!去!看!女!王!頭!!!哈哈~

IMG_6930  

於是早晨六點從避風港回家後,十點到達台北西門,我們搭了國光客運到了野柳站,走了約十分鐘其實不久就到了野柳地質公園,阿陸仔好多呀~不過不影響出遊的心情我如願的見到了女王頭,突然覺得怎麼一顆石頭這麼受歡迎,連我也很守秩序的搶著要拍,真佩服在一旁的衛兵(保全),看守著我們的女王頭不讓人插隊大吼的樣子,讓人忍不住要按很多讚!!!野柳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如果你深在其中不會覺得它很了不起,但就在電腦前回想起那些奇岩怪石的當下,還是會讓人印象深刻,我們爬上了觀景台,就這樣休息了半會兒,飄雨了,所以我們該告別了,淡淡的、這飄著細雨的陰涼城市,周圍的觀光客不間段的湧入這峽灣,小小的、不長的北海岸因此賦予了這樣的特色,在雨天裡,依舊擁擠。

IMG_6939  

我看著人來人往,不想過去,不想未來,只留下當下心裡的踏實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