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acebook這東西的功能越來越多,
變成根本可以從上面得到一個可能完全陌生的人的全部追蹤器後,
從吃過什麼?跟誰和誰是朋友?去過哪裡?說過什麼話?內心OS是什麼?男女朋友是誰?到他工作地點根本就是無所不知。
然後自己也看過許多周遭情侶因為誰加誰生氣,誰去哪裡沒說,甚至是我認為最白癡的有沒有更改感情狀態而吵架分手,
或許是因為開始使用這東西的時候是因為要跟國外朋友保持聯繫,
一直到台灣開始盛行這玩意兒的時候我也已經從一段感情中離開,
所以一直都沒有感覺到到底臉書能夠drive sb crazy到什麼程度。

就在今天,沒錯!!!我中招了!!!
自己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想起來都好笑,
原本今天約定好了要去我的“類男友”家,結果他叫我下班前打電話給他,不然他怕他這一個禮拜以來作息太正常,
如果他沒接,我卻大老遠跑去乾等,一定會氣炸。
所以非常幸運的今天超級準時下班,大概是近幾個月來最幸運的一次!
所以趕在下班前打了電話就是沒接,心想:恩!他睡死了!正好我也可以載載可憐的同事回家,明天早起做該完成預定的事情。
(也辛苦他了,畢竟上夜班的人是我,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也是我,但他卻常常這樣陪我熬夜。)

回到家後理所當然的打開電腦放歌看看FB,也當然順手觀察了一下我的他,不料動態欄上顯示了在16分鐘前他成為了某人的朋友...
算一算時間那是在我打電話之後,於是又回撥,還是沒接!!!
老娘一開始想說很平靜,但越想越不對,為什麼就是不接我電話!?
偏執狂又愛鑽牛角尖的我又開始亂想,
想說他是不是亂來阿!?家裡是不是藏著另一個女人阿?沒道理不接電話又在16分鐘前加人好友阿!
可是又回頭想想今天下午我們才見過面,明明什麼都好好的阿!
而且他知道我出門前習慣要幹嘛,還很白吃的說:好!我知道妳要幹嘛了!!!讓我好氣又好笑~當下心裡OS:該不會這全部都是假的吧!!!???
然後又想說他或許真的不愛我吧!我幹媽一直自欺欺人之類的庸人自擾~
不想再瘋狂打電話,於是想著算了明早聽他怎麼解釋再說,到廁所抽根煙冷靜一下好了,
就在一根煙快到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如果是他先前就先加別人好友,那個人現在這時間按確定,那動態會顯示的應該就是現在時間吧!?
於是我又坐回電腦前按了那些先前加我還沒按確定的朋友,再去檢查看看別人的動態...
果然!!!我中招了!!!
聰明如我居然也會因為FB變成了個瘋女人!!!唉...怎麼會這樣!?
Love's always driving us crazy.

想問我什麼是“類男友”嗎?
哈哈,這是我最近發明出來跟別人解釋我在這段關係中的新詞兒,意思是:有實無名。
當然,身邊有很多人會說這種關係不好,因為他根本不愛妳所以才會不想跟你在一起,或許吧!不得不承認,有些情況是這樣子沒錯!
但那些人懂妳,懂他嗎?
很多時候我們在愛情中因為許多雜話,許多旁觀者的觀點、意見而左右了自己,
但不要忘記,和他在一起的,是妳。
也有些朋友說,我不懂妳跟他到底有什麼基礎,為什麼妳就是放不了手?
恩,不得不說,有基礎也好,沒基礎也好,認識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都好,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愛情裡面總是說不定,
有些人在一起十幾年,到最後拖過了那些光陰歲月最後還是分手、離婚,轉身就走,一滴眼淚也不留。
有些人從認識到在一起的第一天,就牽手走到最後、到老白頭。
愛情裡,沒有絕對的。
看看自己的心,相信他的對你的感情,和他在一起的是妳,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內容大概是這樣:
女人們總是要男人報備行程,說著如果光明正大就沒有什麼不好說的,這樣讓人沒辦法信任,
但妳回頭想想,如果假設你媽跟你要今日行程,妳一定也覺得煩又囉唆根本不想說,又或是說了就一定是真的嗎?
兩人之間的信任如果建立在完全的監控中,那妳所謂的信任感,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光明正大。

信任,兩個人在一起最需要的其中之一。
聰明如妳,兩人之間愛不愛我想全都在妳心裡,
相信他愛你(但這是以你的感受度是正常的來說啦!還是有些人明明對方真的不愛了,卻還是不斷的催眠自己他很愛自己!這很容易逼死自己!)
只有妳懂他為什麼值得妳對他好,值得妳用時間去等他真的想要妳,其他的,就讓他去吧!別讓愛情窒息。

這樣跌跌撞撞也到了今天,讓自己更好,誰說女人越老越沒有價值!?
我覺得才沒有這回事呢!智慧隨著年齡增長,那是需要時間換來的無價。
分享書上的一篇哲學:
「沒有喜歡,哪來愛」
你是不是在等待對的人出現?是不是想找個情人?想要有個深愛著自己呢?
再也沒有比會這麼想的人,更自以為是了。
你有沒有努力讓自己成為受到更多人喜愛的好人呢?
還是你覺得只要有一個人愛自己就夠了?但這個人也是人群中的一個啊!
要是沒有人喜歡你,又有誰會愛你呢?
喂、你還不懂嗎?你打從一開始就是在強人所難啊!
出自《人性的,太人性的》by尼采

不會找不到愛你的人的,永遠永遠不需要擔心。
As long as you stay lovely, keep smiling. 

然後想起了那句,最近總在我腦海裡出現的字句:
「在一起也好,沒在一起也好,只要心,在一起就好。」by 貝莉
聽聽妳/你的心,我想那才是愛裡最重要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