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店工作久了怪事見多了,很多時候連遇到怪人應答時,連自己都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怪(嘆)!?

美女股東說,我可以多寫一些酒吧生態的文章,但,這些您確定都見的了人嗎!?(驚)

我是個很矛盾的人,不喜歡酒吧,但卻在酒吧工作,總是告訴別人我不喜歡喝酒,但卻在每天不得不喝的環境下穿梭...對我來說,酒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八卦聊天助興的東西,是開心的氛圍下放鬆的飲料,是在看海時,衝浪時(在此我是指天熱小喝一兩口~喝酒千萬不要下水,很危險...),唱錢櫃唱high時,海產店ㄌㄧㄢˇ肖話~在最舒適最自在的環境下不被人強迫的喝(如果實在太開心也許可能會灌自己~哈),總之,也或許,是我誤會了,那些在我眼裡看來不屑的客人裡,這也是他們和朋友小酌的時光,只是,我總是把自己隔離在外,冷眼旁觀太貼切的形容當下的我。

太排斥,總另自己看不到好的面,太容易下定論,太容易自我聰明,又太沒自信,不知該怎麼拒絕,在這裡有太多的人與人接觸和關係,而永遠不會有一樣答案,就笑吧~是我一貫的解決方式,或許讓自己看起來有點傻,但總比被誤會或是要不斷的解釋和social的好!

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理應要更會也更瞭解socail這詞兒,但我錯了,就對我而言,當你對這世界這人這是有了強烈的自我定義,你就很難和人溝通,假笑也很難撐; 不是高傲和目中無人,只是你累了,你知道什麼樣子的你可以遠離不必要的麻煩,因為你們的界限,在你的心裡就僅只於“客人”。

因為這樣我失去了很多,這段時間,失去了許多能夠一起成長的夥伴們,失去了很多朋友玩樂的相聚,失去了很多好客人的擁抱關心,失去了這社會被孤立,或許失去了更好的未來,更還有,失去了決心要讓自己變更好的自己。

敞開心胸吧!如果這樣的觀察細微是我的本能,能夠看穿關於好的與壞的,就讓自己的眼睛看多點正面,才不會被逐漸關起的心掩埋。

 

378038_246660762066940_154988671234150_663648_110109862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