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意外收穫是和我們的XX股東(原諒我不能道出名字怕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在facebook上聊天,說是聊天,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今天下班時她和她的姊妹淘們聊的開心,說明白一點在服務業是“拖台”的意思~不過對我們來說也沒什麼,但是個性直爽的她居然回家後傳facebook說"sorry we took too long today"...ˇ就這樣開啓了我們的天南地北的話夾子。

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再洗澡出來的當下傻了一下,還想說該回什麼!?畢竟...哪有股東在跟員工道歉的啦!!!所以我也只簡單的回了"It's ok la~blabla"等的廢話,然後她回了“Everybody likes u, F says so too”,原本看到前面的我有可能太久沒和其他人用英文對談有點會意不過來,等到完整打出了,才明白她的意思,我有點受寵若驚,說真的。

就因為她是股東之一、又是XX~plus我對穿的漂漂亮亮總是把自己打扮的很美的女生(應該形容是很女人中的女人),有種莫名的會不自覺產生距離感。

“ha
u r avery smart and sensitive gal !u r different @”

但她的確十足的讓我自己為自己感到驕傲,服務業上其實有很多看似一樣但實際卻不公平的地方,例如:女生小費拿的比較容易(因為給小費的通常是男生),被稱讚鼓勵的往往是女生,因為先天上大家會覺得女生能做這份工很難得~尤其是在酒吧工作(也是因為性別上給人先天的印象); 從她口中說出口的稱讚,可能更勝於從老闆口中聽到的讚美,某層面也代表,我的努力和工作,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客人和服務對象,他們感受到了!

她向我聊了她的個性其實很homy,我也坦白說了我其實也不喜歡夜生活,我告訴了她我喜歡一個人待在家看書或是去coffee shops,她說coffee shops也曾是她的comfort zone之一,但究竟哪裡是她現在的comfort zone,我還是still dont know~當然對話中有些難免寒暄~但都是真心。

她說,"One year, u should go out of this country"

於是我想要她給我些建議,然後我們聊到哪個國家的男孩子可愛!我說:不是台灣的男孩子不好,只是想法不同,看到的妳內心角度想法也不同。於是她告訴我that's why they gals r planning a gal trip.

然後來到的對話的結束時間,
“anyway ...we like u a lot !! u r very special gal!!
加油啦”
“whatever ur dream is .. if there is anything my help or advice pls let me know ok!!”
我很開心,開心這些路都沒有白走,開心有這些人支持我的夢,even我知道夢想不應該由別人的話語來支撐,但就算是對於我這個沒什麼自信的小小靈魂注入一點小小的信心,讓我知道我可以很好。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有趣,不管是貴人是朋友,希望我們都可以像看待愛情那樣僅僅抓牢珍惜,哪怕只是一瞬間,你也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成為你一輩子的朋友,真心的、真誠的對待人。
 
 
並且真心的、真心的,謝謝你們給的所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