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當你只習慣用同一種個性去對待不同的人,是注定會吃虧的; 尤其是當你無謂的懶得解釋來由,就會有許多細微末節又雞毛蒜皮的紛爭誤解,但是我知道,我是善良的,不想要害人的。

2. 關於遷就,叱之以鼻嗎!?又不是,只是這環境讓我們硬逼著自己叫做遷就。也或許叫遷就,也或許都是自己的錯,只是,遷就、忍受和自我,這三者的差別!?

遷就,是對於別人做的事情,不給與認同但也不反對,但沒什麼感覺和意見。

忍受,是對於別人的想法或行為無法認同,但卻又不得不去同行,心裡做起來很不好受,不開心的。

自我,是對於別人的想法或行為無法認同,覺得自己的想法沒有錯,然後心裡夾帶著有點憤怒的感覺。

我想我屬於後者,原來。

我們太不同,也或許因為一樣,就像兩塊磁鐵相斥,再怎麼拉近,也都隔著那窄小的距離,窄小,但永遠靠不近。

旅行去吧,讓自己心中不要只是在有敷淺的想法,或許會讓我心胸更開闊一些。

有時候城市理的空氣好封閉,只是我知道我還是有從別人的角度來看事情的體諒,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

你要的設身處地及和樂,不是人都會給,這就是現實社會,不得不以利益為優先,因為社會上百分之80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沒有想要追求什麼也不想以踩過別人屍體獲取某身分地位,充實快樂peace不想有衝突,以德抱怨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