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整天忙碌的工作,無力的癱坐在沙發椅上,

才發現自己的沉重的茫然與失落感突襲而來,原來我不是冷血;

在一陣自以為沒情緒的驚慌中醒來...

還好,我還有心、還有淚,還感覺的到所謂的難過是什麼 。

燒、炭、自、殺,這四個日常生活中只用來提及他人以及新聞家常的字,怎麼會真實的出現在我生活中!?

語言無聲無息的在空中滿溢然後重重的摔落,困惑我的是當下的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就像是提及自己出門運動一樣的稀鬆平常!?

我開始試想任何我不接你電話的可能性,想撥個電話給你,但沒有勇氣,也或許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從小到大看似什麼都獨立,但事實上這一生都在受人支配,只是我一附很享受的樣子;

支配在心裡,所以誰也看不出來,總是告訴你要怎麼走怎麼做,我想我只是總試著找一條跟你們期望的不同路但也不置於讓你們反對或痛苦的人生,然後自己不斷的在當中掙扎。

很多時候我想放棄這一切,很多時候,即使是現在的以後。

好累、好累。

 

 

 

我開始懷疑我自以為的那個我,是不是全錯了!?

請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